AKB48 全新手機遊戲由你當製作人 『AKB48 WORLD』正式上線

, AKB48集團

圖片:©MIZZI Inc. ©AKB48

 

AKB48推出的新手機遊戲『AKB48 WORLD』已在9月9日於App Store以及Google Play上推出。以“正因為你、神製作人!”為口號的本作,來打造“新人”偶像AKB48的電影式真實養成遊戲。

 

遊戲當中最大的特徵,就是有著只有在本作當中才能觀賞到的特別影片以及眾多圖片。能夠透過精緻的美術設計來享受新AKB48的世界。也準備了像是能夠如同和AKB48成員進行SNS聊天、視訊通話般的內容,也可以作為製作人來傾聽她們的煩惱等等。另外,這次也決定作為發行紀念將在遊戲內舉辦慶祝活動,詳細活動資訊請見遊戲app或官方網站。

 

 


 

【下載連結】

iOS版:https://apps.apple.com/jp/app/id1572387124

android版: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mizzi.akbw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