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新單收錄曲「何度でも何度でも」MV公開 上村ひなの 挑C位大樑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日向坂46第六張單曲的B面曲「何度でも何度でも」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本作是日本電視台節目企劃,第41屆「高校生クイズ」的應援歌曲,由三期生上村ひなの擔任C位,金村美玖河田陽菜丹生明里松田好花擔任前排成員。音樂錄影帶以”多少次也好,想再重新嘗試一次。”為概念,描繪學生們拚搏的心情,造就這首幫參賽的高中生選手加油的歌曲。

 

而對於今晚播出的第41屆「高校生クイズ」,C位的上村ひなの也向參賽學生喊話表示「高中生的大家!看著大家熱情的勇往直前,作為同世代的自己也獲得了許多勇氣。請大家多多為他們加油!」另外,本作的歌詞影片也有每個成員製作的不同版本,預計音樂錄影帶公開後依序在日向坂46官方推特解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