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小林由依 宣布暫停活動 部落格發文「會帶著笑容回來的!」

, 坂道系列

櫻坂46今天(9日)在官方網站宣布小林由依將暫停活動的消息。官方網站簡短的公告內文寫道將暫停活動休養,並表示回歸時間將在日後另行公開。而消息公開後,小林的部落格也發表文章,內文寫道今年初已經有想要休息的念頭,並一邊與工作人員討論一邊持續著工作,而為了今後能夠更加全力以赴,認為一定要休息一小段時間才下此決定。同時也強調這次休息不是消極意義上的,而是為了今後的事情才認為這段時間有必要。

 

而這周末開始的櫻坂46全國巡演將全公演不參加,雖然有全程參與第三張單曲的製作,但有關今後的宣傳活動也預計不會出席,文末也寫到「會帶著笑容回來的!」

 

 


 

櫻坂46 官方網站公告全文:https://sakurazaka46.com/s/s46/news/detail/O00013?ima=1759

小林由依部落格全文:https://sakurazaka46.com/s/s46/diary/detail/4084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