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高山一実SOLO歌曲「私の色」MV公開 參加朋友婚禮落下眼淚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成員高山一実的SOLO歌曲「私の色」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本曲是收錄在即將在9月22日發售的第28張單曲「君に叱られた」初回仕様限定盤Type-C的B面曲。這次外景是七月下旬在東京都立川市的結婚典禮會場,從高山前往朋友婚禮的模樣,感受到她的溫柔以及感性。其中唱歌鏡頭也是不斷地確認表情,最後的鏡頭也採用了高山流淚的畫面。

 

而影片中呈現的照片是高山在夏季巡演『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21』中所拍攝的照片。導演是由負責過包括乃木坂46「口ほどにもないKISS」「時々思い出してください」等音樂錄影帶、個人PV相關作品的頃安祐良執導。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