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新單曲『流れ弾』封面設計公開!PERIMETRON團隊再次量身打造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即將在10月13日發售的櫻坂46第三張單曲『流れ弾』封面設計在今天公開。這次所有版本的視覺圖,全由知名樂團King Knu常田大希領軍的藝術創作團隊PERIMETRON打造,在團隊的設計中完整地發揮了成員們各自獨特的個性。對於負責本次企劃的OSRIN(PERIMETRON)也表示「每次疊起第一張、第二張時,感受到這就是自己擅長的東西而十分安心。想著是不是應該更細心的注意某些部份呢?一邊摸索著。我認為表現的所有已經存在於她們之中了。」

 

而田村保乃擔任C位的主打歌『流れ弾』已經在菅井友香擔任主持的電台頻道文化放送節目「レコメン!」首次播出,而森田ひかる擔任C位的B面曲『Dead end』也已經在日本放送節目「櫻坂46 こちら有楽町星空放送局」首次播出,目前尚未公開渡邉理佐擔任C位的B面曲也令人期待。

 

櫻坂46『流れ弾』Type-A

櫻坂46『流れ弾』Type-B

櫻坂46『流れ弾』Type-C

櫻坂46『流れ弾』Type-D

櫻坂46『流れ弾』通常盤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