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女團 CALL MY NAME 出道演出落幕 「追隨前輩夢アド今後也會繼續努力」

, 偶像消息

圖片:タンバリンアーティスツ

 

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YUMEADO EUROPE等團體皆為旗下所屬的タンバリンアーティスツ(Tambourine Artists),其新偶像團體『CALL MY NAME』,已在9月5日正式出道。<デビュー3マンライブ「FIRST BREAK」>,是請到了泡恋、SOMOSOMO擔任嘉賓,於TSUTAYA O-Crest所舉辦的Live表演。活動上團員提到「為了即使一點也好能夠更加靠近同公司的夢アド前輩,今後會持續努力。每天打磨著我們的表演強項,帶來更加帥氣的模樣」

 

CALL MY NAME在8月21日所舉辦的<夢アド9周年記念LIVE スペシャル2DAYS>當中已於出道前亮相,團體概念為“「將會帶給你,你的心想要吶喊的瞬間」「一起來創造,令人心跳雀躍的每一天」”。目標是以搖滾風格為基礎打造出豐富情感的表演空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