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HADASHi NO STEP〉MV公開 與TikTok合作掀起全球舞蹈挑戰賽!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Taiwan

 

自演唱《鬼滅之刃》主題曲〈紅蓮華〉、〈炎〉後人氣飆升的LiSA近期不但擔任彩妝品牌NARS JAPAN秋季口紅代言人,更推出二階堂富美主演日劇《約定的灰姑娘》主題曲〈赤腳的步伐(HADASHi NO STEP)〉,俏皮可愛的歌曲MV於上週公佈後,LiSA也宣布發起和影音平台TikTok合作舞蹈挑戰賽啦!

 

全球領先的行動短影音平台 TikTok 與日本搖滾歌姬 LiSA 合作,於 9 月 6 日(一)推出 「#赤腳的步伐舞蹈挑戰賽」,邀請粉絲跟著歌姬的人氣新曲〈赤腳的步伐〉一起跳起來!此次挑戰賽邀請社群使用 LiSA 新曲〈赤腳的步伐〉拍攝舞蹈影片,並標記 #赤腳的步伐 主題標籤後上傳,即有機會獲得 LiSA 的親筆簽名海報!

 

LiSA 已於上週開設 TikTok 官方帳號 (@lxixsxa_official),並分享許多影片,更在活動開跑時秀出自己帶頭參加「#赤腳的步伐舞蹈挑戰賽」的短影片。快跟著 LiSA 加入挑戰,於社群上分享趣味的舞蹈影片吧!

 

 


 

【 #赤腳的步伐 舞蹈挑戰賽】

活動時間:2021 年 9 月 6 日(一) 12:00 至 2021 年 9 月 14 日(二)23:59(以上為日本時間)

活動辦法: 在活動時間內使用音樂〈赤腳的步伐〉拍攝舞蹈影片,標記 #赤腳的步伐 主題標籤後上傳,即有機會獲得 LiSA 的親筆簽名海報!

#赤腳的步伐 舞蹈挑戰賽連結:https://vt.tiktok.com/ZSJTWWa84/

 

LiSA Official Website:http://www.lxixsxa.com/

LiSA Official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lisaSMEJ

LiSA Official Tiktok:lxixsxax_officia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