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愛理 連續三年挑戰日本職棒開球 受訪表示「還差一點點!真不甘心!」

, 偶像消息

圖片:© C.L.M.(JCOMスペシャルデー)

 

鈴木愛理在9月5日於千葉海洋球場(ZOZOマリンスタジアム)所舉辦<千葉羅德海洋vs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的開球式上登場。這天是以<J:COM Special day>為主題,進行了開球式和各種活動。此外,千葉羅德海洋以“MARINES Heart Warming Day”為構想,在球場外牆壁上打上燈光染上了一片粉色。

 

鈴木愛理則是以<MARINES Heart Warming Day Special Live supported by J:COM>為主題在Live上表演了自身的歌曲「IDENTITY」以及球團歌曲「We Love Marines」,而之後挑戰了自2019年以來連續3年登場的開球式。鈴木在說道「在今年想要無彈地的傳出去」之後進行挑戰,很可惜是以彈地一次的投球作結。

 

另外,在J:COM頻道播出的千葉羅德海洋應援節目『ロッテレビ』當中,有鈴木愛理的Live表演以及到開球式當天為止一整天的貼身採訪。而『ロッテレビ』也會在YouTube『J:COM ロッテレビチャンネル』播出。

 

© C.L.M.(JCOMスペシャルデー)

© C.L.M.(JCOMスペシャルデー)

 


 

【鈴木愛理 訪談】

Q:挑戰無彈地的第3次開球式結束了,感想如何?

在場上留下了一次彈地的土感到很懊悔!  去年是往右彎了過去,而今年是直直地飛過去的關係,更有一種“還差一點點!真不甘心!”的強烈心情,是無法表現出程度來的懊悔!想要再讓我投個3球左右那般(笑)。但也覺得多少有點進步吧?的關係,如果要打分數的話會給70分。是很愉快的投球經驗。

Q:對於在會場的Live表演感想如何?

在場館裡的Live表演是很難得的機會,「IDENTITY」也和平常有所不同的以一種很新鮮的心情來演唱。最近,雖然持續都是雨天,不過今天是晴天又暖和,風也很舒服真是太棒了!  是帶著如果能夠傳達給選手們和協助他們的各位就太好了的心情所演唱。

Q:以“Heart Warming”為主題,我想一定會有許多人因為愛理的Live表演和開球式而感到溫暖的。請對在球場和家中享受棒球的粉絲們說些話。

我想會有許多因新冠疫情而感到懊悔悲傷,心情也變得消極的日子,正是在這樣的時候如果能夠用運動和音樂等娛樂活動來稍微溫暖各位的心的話就太好了,帶著這樣的心情在進行著活動。今天的表演如果能夠成為明天的動力的話會是很讓人開心的事。

 

© C.L.M.(JCOMスペシャルデー)

© C.L.M.(JCOMスペシャルデー)

 


 

【播出時間】

9月5日(日)的Live表演以及到開球式當天為止一整天的貼身採訪。將帶來朝向第3次開球式挑戰進行訓練的模樣。

■千葉羅德海洋應援節目『ロッテレビ』
J:COM 頻道(地上數位 11ch)
首次播出:2021年9月18日(六)〜

■Youtube『J:COM ロッテレビチャンネル』
線上播出:2021年9月24日(五)〜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jbr-j3Ch3t_L5vOqeysgg/videos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