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經歷四年後「思い出ファースト」MV公開 打造三期生最後”全員”的夏天回憶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在2017年5月發行的第三張專輯「生まれてから初めて見た夢」中所收錄的三期生專屬歌曲「思い出ファースト」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作為三期生成員們感觸最深的一首專屬歌曲,經過四年以上的時間後,在大園桃子畢業的時間點終於完成了音樂錄影帶。攝影是在今年八月中旬於千葉縣內完成,是事前從三期生成員調查了對於”想做什麼來打造夏天回憶”的內容所組成。與普通音樂錄影帶不同,長達9分鐘的影片近乎以那一天的小型紀錄片形式呈現出來。

 

而作為三期生全員最後夏天回憶的音樂錄影帶,也有著大家歡送大園桃子離開前,一起看著夏季煙火的感動場景。而作品是由三期生成員第一支音樂錄影帶作品「三番目の風」的導演,現在也負責最後一支三期生全員到齊作品的影像作家岡川太郎執導,對於三期生羈絆的描寫也令人注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