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 第二張專輯『Attitude』收錄特典 單獨公演影片剪輯版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B.O.L.T公開了將於9月1日發售的第2張專輯『Attitude』當中收錄在初回限定盤B的<SHAONKAI~あやなの(小6)小学生ラストライブヤリマス!!!!~>@新宿BLAZE(2021.3.27)剪輯影像的預告影片。

 

本影像是收錄了在2021年3月於新宿BLAZE所舉辦的B.O.L.T單獨live<SHAONKAI〜あやなの(小6)小学生ラストライブヤリマス!!!!〜>的表演。在本Live當中,以小學畢業的成員白浜あや・青山菜花為主題,表演了只有在當天才能欣賞到的Live演出。

 

這次公開的預告影像,收錄有開頭是白浜あや的幹勁發言和當天所準備的驚喜表演,然後是作為特別環節所設計的“決心的小6口風琴(ピアニカ)・豎笛(リコーダー)合奏“和頒發畢業證書等內容。此外,收錄於「Attitude【初回限定盤B】」Blu-ray的剪輯影像,將有超過180分鐘的內容。十分值得一看。

 

 


 

B.O.L.T 「Please Together」線上收聽:https://elr.lnk.to/PLEASE

B.O.L.T「Yummy!」線上收聽:https://elr.lnk.to/Ymy

B.O.L.T「未完成呼吸」線上收聽:https://elr.lnk.to/MK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