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 西潟茉莉奈 首本寫真集10月發售 前往沖繩及家鄉東京拍攝

, 偶像消息

圖片:小学館(攝影:吉田崇)

 

NGT48成員西潟茉莉奈的首本寫真集將在10月26日發售的消息在今天公開。在東京出生的她,這次是在她的家鄉東京,以及與都市感氛圍相反的沖繩拍攝,不論是在海邊或者飯店等,是能夠從本作看見她”ON跟OFF”以及作為偶像與女性的魅力。雖然在拍攝能感受到她的些許緊張,但在沖繩的輕鬆氛圍下,也能逐漸看到她放鬆的表情,特別的是本作還將有她第一次”成熟風”泳裝照,也挑戰了她首次的的內衣攝影。

 

而對於這次的寫真集發售,她也表示這是加入NGT48後六年的第一本寫真集,希望大家能關注一下他的表情以及服裝,也期望這是一本能讓讀者感受到「西潟茉莉奈」在身邊的作品。

 

攝影:吉田崇

攝影:吉田崇

 


 

【西潟茉莉奈 首本寫真集(標題尚未決定)】

規格:全彩160P(預計)/A4變形
售價:2200円(含稅)
發售:2021年10月26日(二)
出版:小学館
特典:寫有訊息的明信片六款隨機封入一款
通路特典:依照不同封面版本有【7net限定版】【楽天ブックス限定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