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重啟演唱會感謝歌迷支持 老公鈴木達央公開親筆謝罪文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LiSA 官方推特

 

歌手LiSA在經過休養期後於8月28日、29日的全國巡演「LiVE is Smile Always~LADYBUG~」北海道場次圓滿成功,在這兩天的活動也發布了推特及Instagram感謝歌迷,其中在29號回歸首日演出後Instagram的內文寫道「在回來的地方等著的是大家的笑容。感謝你們打造了回來的地方。感謝大家等我回來。」,隔天結束後也再度發文感謝粉絲,被視作一掃近期因為老公鈴木達央醜聞而狀況低迷的象徵。

 

另一方面,鈴木達央也在今天(30日)透過經紀公司網站公開了其道歉的親筆信,信件內容寫到「由於我不負責任且不當的行為造成許多人困擾,並讓大家擔心,真的感到非常抱歉。對於這次的愚蠢的行為慎重反省,對於造成許多人的困擾、擔憂真的感到十分後悔。」而經紀公司也補充表示關於他今後的工作會依照恢復狀況逐漸回歸。

 

 


 

鈴木達央 經紀公司官網:https://www.imenterprise.jp/profile.php?id=41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