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A PROJECT 第四張單曲「とめどない潮騒に僕たちは何を歌うだろうか」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Lantis

 

ARCANA PROJECT將於10月27日發行第4張單曲「とめどない潮騒に僕たちは何を歌うだろうか(在無盡的海浪聲中我們該唱什麼呢)」。本歌曲的作詞為田淵智也、作曲為草野華余子、編曲為堀江晶太來擔任。是首帶出了成員們各自個性來的演唱與輕快熱鬧曲調的歌曲。

 

此外,本首歌曲也決定將作為TV動畫『白沙的Aquatope』2期的片頭曲。ARCANA PROJECT是自擔任動畫一期片頭曲「たゆたえ、七色」後第二度擔任演唱片頭歌曲。版本有“初回限定盤[正位置ver.]”、“初回限定盤[逆位置ver.]”、“通常盤”、“動畫盤”等全4種類型。

 

 


 

【ARCANA PROJECT 感言】

接續的讓我們來擔任了片頭歌曲的演唱,我們是ARCANA PROJECT。第2期也讓我們來演唱,對此感到非常的開心!  這次的歌曲是以“多樣性”為意識,在海中有著許多生物,像是一起生存下去般,相互認同理解腳踏實地的生活。尊重這樣的想法和個性,將其放入了歌曲當中。這首歌曲,希望能夠成為每天都過著明亮而堅強的生活的一種契機。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