浜辺美波 全新寫真集『浜辺美波写真集 20』情報解禁 照片搶先看!

, 偶像消息

圖片:講談社

 

演員浜辺美波在生日當天公開了將在10月27日發行她的20歲紀念寫真集『浜辺美波写真集 20(ニジュウ)』,這次到訪世界遺產奄美大島進行攝影的本作,包括穿著奄美大島的傳統服飾在內,也挑戰了自己首次的泳裝照等,是將她20歲之後不論可愛或成熟魅力,透過浜辺自身的表現力將其完全出來的作品。而寫真集官方Instagram也同步開設,預計今後會舉辦寫真集發售紀念活動。

 

對於這次的寫真集,浜辺美波也表示「這次的寫真集不論是化妝或者服裝搭配上面都反映了自己喜愛的風格,有著很可愛的世界觀,相信不論女性或男性都能夠開心閱讀。自己最喜歡的照片是穿著與奄美的朱槿顏色相同的細肩帶連身裙時的模樣。受到天氣的照顧完成了將朱槿放頭上拍攝的”王道”鏡頭也十分開心。在拍攝以外跟工作人員們相處十分融洽,是比之前任何一部作品都還展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因此也請大家務必支持一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