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成員 渡辺みり愛 寫真集『消極的な華やかさ』新照公開 前往回憶之地取景

, 坂道系列

圖片:竹書房 (攝影:彦坂栄治)

 

發表了將隨著乃木坂46第27張單曲「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的活動從團體當中畢業的渡辺みり愛,將於31日發售的第一本寫真集『消極的な華やかさ』(竹書房)的全新搶先看照片現已解禁。目前已經來到第九波的照片,是在團體名稱由來的回憶之地,乃木坂周邊來進行拍攝。連天氣都十分幫忙,剛好就是那天所希望恰到好處的雨天。

 

穿過傘的眼瞳。在黃昏的燈光下略帶憂鬱的神情。在雨天裡,誕生出了極富感情令人著迷的寫真。這本乃木坂46畢業紀念寫真集,也充滿了對於成員和粉絲們的感謝與關愛之情。從極具透明感的純粹模樣,到成熟性感的瞬間。作為乃木坂46成員進行活動至今為止已度過了8年的渡辺,本次的寫真集裡也是凝聚了渡辺從少女到成人那夾縫間的現在。將於團體畢業的她在最後讓人看見的模樣,全都充滿了希望。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