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大園桃子 正式引退倒數 Instagram發成員回憶合照

, 早安家族

圖片:摘自大園桃子Instagram

 

將於9月4日於乃木坂46畢業並從演藝圈引退的大園桃子在24日更新了自身的Instagram。這幾天公開了在21日、22日所舉辦的最後Live的回憶照片。於21日、22日所舉辦的「真夏全國巡演2021」福岡公演,結束了最後Live的大園。

 

乃木坂46 大園桃子 五年旅途最後的「蜃景」 畢業演出圓滿落幕【REPO】

 

以「無敵的3期生」為開頭,公開了3期生12人的團體照,「不論是第三陣風(三番目の風)還是回憶優先(思い出ファースト)都是至今最開心的呢」寫下了表演由自己擔任C位的3期生歌曲的感想。此外,因為在Live第一天裡表演了以3期生成員大園、久保史緒里、山下美月、与田祐希為組合的歌曲「言靈砲」,所以也寫到了「和言靈砲的大家的照片」,公開了和每位成員的合照。

 

大園桃子在7月4日更新了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了將隨著第27張單曲的活動從團體當中畢業的消息。畢業日期是3期生加入到團體當中將迎來第5年的9月4日,而隨著這一天也將會離開演藝圈。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