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掛橋沙耶香 拿吉他自彈自唱 SUENAGA集團全新電視廣告上線

, 坂道系列

圖片:SUENAGA GROUP

 

乃木坂46的4期生・掛橋沙耶香演出了於8月25日開始在岡山縣/香川縣播出的SUENAGA集團全新電視廣告『弾き語り』篇。本次CM的概念接續前作,為“挑戰自我的人”。擔任SUENAGA集團形象人物的掛橋,在前作是戴上了拳擊手套,展現出和以往不同的動作形象來。

 

在這次的廣告中,是在掛橋故鄉・岡山縣知名的絕景地點“王子ヶ岳”,表演了掛橋自己最近正在挑戰的自彈自唱。在廣大的自然風景王子ヶ岳的山頂附近,於有著除了著名的ニコニコ岩也能夠遙望瀬戸内海的絕景地點,以掛橋放鬆的模樣展開,在廣闊的絕景斷崖上,掛橋坐在岩石上,在心中帶著“並不是將要改變的自己,而是想要能夠去改變的自己”的心情,以強力的眼神遙望著遠方。躺在被綠意包圍的山上的掛橋,那耀眼的太陽與自己的未來重疊,面露笑容伸出手去。

 

“不論何時、都想要向前邁進。現在、就想要去挑戰……”在這樣的旁白之後,跑向大自然的掛橋,“能夠改變明天的不是任何人而是自己〜♪”用自身的吉他來自彈自唱。最後則是以掛橋在岩石上抱著吉他伸展身體,放鬆自然的模樣結束。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