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新歌「ズッ友案件」MV公開 宮脇咲良、村重杏奈(HKT48)共同作詞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LOVE新歌「ズッ友案件」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本作是收錄在8月25日發行的第九張單曲「ウィークエンドシトロン」Type-A(CD+DVD)中收錄的B面曲。由宮脇咲良、村重杏奈(HKT48)共同作詞,而第一次知道這件事的=LOVE成員如C位髙松瞳也驚訝得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感謝。村重表示「是將兩人的感性相互碰撞毆打一般的歌詞。」宮脇也發文說道「兩人完全相反的感性相互碰撞,是很新鮮的體驗!」

 

另外,=LOVE預計在9月20日舉辦四周年紀念演唱會『=LOVE 4th ANNIVERSARY PREMIUM CONCER @幕張メッセ・イベントホール』以及10月9日於富士急樂園與姊妹團≠ME一同舉辦『イコノイフェス 2021』。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