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大園桃子 五年旅途最後的「蜃景」 畢業演出圓滿落幕【REPO】

, 活動專欄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的夏季巡迴演唱會「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21」福岡公演第二天在マリンメッセ福岡舉辦,繼昨天進行直播的本演出,是在團五年,日前宣布畢業的三期生─大園桃子最後的演出,本場演出也圓滿落幕。

 

 

從第團體第12張單曲「太陽ノック」拉開序幕,接著演出「ロマンティックいか焼き」「裸足でSummer」等許多輕快節奏的歌曲,在令人期待的第二天演出開始氣氛就十分熱烈。而這天的第六首演出曲目就是在昨天第一次公開,由團體製作人秋元康為乃木坂46十周年所創作的紀念歌曲「他人のそら似」,令人注目的地方就是將團體首張單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到第27張單曲「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中所有的舞步截取過後集大成的歌曲。演出也讓許多觀看直播的歌迷們在網路上驚呼連連。而作為大園桃子最後的演出,她也表示「在演出開始前就十分緊張,但感受到大家的熱情,相信會是十分快樂的演出!」隊長秋元真夏也說道「請大家好好觀賞桃子這五年來的集大成演出!」

 

 

演唱會中盤是以小組歌曲、UNDER成員歌曲以及各期別歌曲為核心,包括第26張單曲「僕は僕を好きになる」收錄的B面曲「友情ピアス」也由大園桃子與四期生遠藤さくら現場彈奏吉他,為這場畢業演出增添了幾分獨特色彩。而演唱會本篇的最後與前一天相同,是以選拔歌曲為核心,包括從今年「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21」開始後最令人感到成長的遠藤さくら說道「雖然曾有讓這樣的我擔任C位,會不會讓前輩們感到羞恥的想法。但能夠讓我感受到這是如此貴重經驗的,是前輩們以及同期的夥伴,還有歌迷們大家的幫助。這是我包含著感謝之意的演出。」隨後以第27張單曲「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拉下演唱會本篇的閉幕。

 

 

在安可曲前,先播出大園桃子往年活動的回憶VTR,隨後本人登場向大家說了畢業感言「在作為乃木坂加入團體的當時,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在大人的面前表現自己,對於站上舞台只有滿滿的恐懼,光是度過每一天就截盡了全力。但都是大家的鼓勵及支持,才能讓我更積極地走到現在。這五年的活動下來,感受到原來人會改變這麼多,所以能夠更積極的面對畢業這件事。對我來說這五年真的是無可取代的寶物,感謝大家的照顧了。」

 

乃木坂46 大園桃子 畢業感言回憶當時「光過日子就用盡了全力」【感言全文】

 

接著是「三番目の風」「思い出ファースト」等熱門的三期生歌曲,隨後一連「やさしさとは」「孤独な青空」「転がった鐘を鳴らせ!」後,是由一期生齋藤飛鳥、二期生北野日奈子、三期生梅澤美波、四期生筒井あやめ代表向大園桃子說了最後的感言,隊長秋元真夏也向她說了鼓勵的話,演出最後以「乃木坂の詩」一曲畫下句點。就在「乃木坂の詩」一曲演唱完後,會場的熱情冷卻下來,但緊接著卻是夏季巡演的首次雙安可曲,是大園桃子、与田祐希首次擔任雙C位的第18張單曲「逃げ水」,也用這首極具紀念性的歌曲,為「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21」的地區公演畫下完美的句點。

 

 

日本鹿兒島縣出身,像孩子一般純真無邪的魅力而受粉絲及成員們喜愛的大園桃子。不加掩飾自己,在媒體面前也是自然做自己的她,今後雖然沒辦法在舞台與她相會,但乃木坂46的五期生徵選即將開跑,會不會能夠再度遇到像她一樣的女孩,甚至是超越她的存在呢?今後次世代成員的加入,也同樣令人期待著。

 


 

【乃木坂46「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21」福岡場 演出歌單】

2021年8月22日(六)@マリンメッセ福岡

※括弧內為C位或演出者。

M1:太陽ノック(遠藤さくら)
M2:ロマンティックいか焼き(秋元真夏、高山一実)
M3:あらかじめ語られるロマンス(齋藤飛鳥、星野みなみ)
M4:13日の金曜日(北野日奈子)
M5:裸足でSummer(齋藤飛鳥)
M6:他人のそら似
M7:あの日 僕は咄嗟に嘘をついた(和田まあや)
M8:~Do my best~じゃ意味はない(岩本蓮加)
M9: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3色パン(齋藤飛鳥)
M10:制服を脱いでサヨナラを・・・(齋藤飛鳥、星野みなみ)
M11:空扉(梅澤美波)
M12:Against(生田絵梨花、星野みなみ)
M13:I see…(賀喜遥香)
M14:アナスターシャ(北野日奈子、新内眞衣)
M15:トキトキメキメキ(岩本蓮加)
M16:ひと夏の長さより・・・(秋元真夏、賀喜遥香)
M17:他の星から(C位:与田祐希;岩本蓮加、久保史緒里、清宮レイ、田村真佑、筒井あやめ、早川聖来)
M18:友情ピアス(大園桃子、遠藤さくら)
M19:生まれたままで(阪口珠美)
M20:My rule(樋口日奈)
M21:世界で一番 孤独なLover(齋藤飛鳥)
M22:何度目の青空か?(生田絵梨花)
M23:逃げ水(大園桃子、与田祐希)
M24:ガールズルール(山下美月)
M25: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遠藤さくら)

【安可曲】

EN1:三番目の風(大園桃子)
EN2:思い出ファースト(大園桃子)
EN3:やさしさとは(大園桃子)
EN4:孤独な青空(大園桃子)
EN5:転がった鐘を鳴らせ!(大園桃子)
EN6:乃木坂の詩(大園桃子)

【W安可曲】

Double EN1:逃げ水(大園桃子、与田祐希)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