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ーニング娘。’21 小田さくら 將限制演出活動 被診斷「機能性發聲障礙」

, 早安家族

圖片:UP-FRONT WORKS(上排右二為 小田さくら)

 

モーニング娘。’21(早安少女組。’21)成員小田さくら,在19日於所屬經紀公司官方網站上發表了被診斷出機能性發聲障礙。小田因喉嚨狀態不好而到醫院接受檢查,被診斷出了機能性發聲障礙。目前是暫時將歌唱部分錄製保存來進行演唱會表演。而現在正展開中的巡迴演唱會「Hello! Project 2021 Summer Ruby」也預計會是將歌唱部分預先錄製進行表演。關於今後官方則表示「將會遵循醫師的指示,來進行觀察治療」。

 


 

經紀公司 公告全文

感謝各位對於早安少女組。’21的支持。

成員小田さくら,因為喉嚨的狀態不好,在醫院接受檢查後的結果被診斷出了「機能性發聲障礙」。

對於這樣的情況與醫生談論後,暫時會將歌唱部分保存錄製來進行演唱會的表演。

因此,Hello! Project 2021 Summer Ruby公演會是以將歌唱部分保存錄製來進行表演。

今後,將會遵循醫師的指示,來進行觀察治療。

雖然讓粉絲們各位以及關係者各位,感到擔心與困擾,但十分感謝各位的諒解。

2021年8月19日
UP-FRONT PROMOTION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