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官方公告「將慢慢恢復活動」 正籌備月底北海道演唱會

, 偶像消息

這個月4號開始宣布暫停部分活動的歌手LiSA今天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將持續恢復正常活動的消息,官網內文寫道「現在身體狀況已經慢慢回復,將逐漸恢復活動工作。」而預計8月7日、8日舉辦的演唱會『LiVE is Smile Always~LADYBUG~』福岡場次雖然已經喊停,但恢復活動後目前正朝著8月28日、29日於北海道舉辦的同系列演唱會準備當中。

 

LiSA在本月4日透過官方網站公告「由於身心疲勞的緣故,經判斷需要進行一段時間的靜養,因此暫停部分活動。」並停止了預計8月7日、8日於マリンメッセ福岡舉辦的『LiVE is Smile Always~LADYBUG~』系列演唱會活動。雖然沒有證實,但有媒體及不少網友推論,是因為其丈夫鈴木達央被八卦雜誌外遇粉絲而遭受心理打擊的緣故。

 


 

公告全文:https://www.lxixsxa.com/info/archive/?id=532276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