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oNa 為「月姬系列」遊戲獻唱主題曲「生命線」MV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Taiwan

 

ReoNa為預計今年夏天發售的家機遊戲『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獻唱主題曲「生命線」音樂錄影帶在日前公開。本作是預計收錄在9月1日發行的EP「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THEME SONG E.P.」中的主打歌,EP包括通常盤在內共有通常盤、完全數量生產限定盤、初回生產限定盤A、B共四個版本,每個版本都有不同的包裝、收錄內容以及結合遊戲設計的形式。而音樂錄影帶收錄的版本中,完全数量生産限定盤為藍光版,初回生産限定盤B則為普通DVD版本。

 

另外,ReoNa的LIVE影像作品已經在8月11日發售,收錄今年四月於パシフィコ横浜舉辦的單獨公演『ReoNa ONE-MAN Concert Tour “unknown”』影像作品。

 

 


 

作品收錄內容詳細資訊:https://www.reona-reona.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