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田村保乃 寫真集『一歩目』發售 幫作品打分數「滿分100給200分」

, 坂道系列

圖片:小学館

 

櫻坂46成員田村保乃於18日出席了第一本寫真集『一歩目』的線上記者會。在團體裡作為”櫻エイト(櫻8)”活躍著,不只是粉絲們也被成員選為「最想要讓她當女友的人」,擁有著女性般的親近感,受人憐愛的田村。首本寫真集,以北海道・岩見沢市、沖縄・石垣島為舞台在兩極端的反差世界裡,截取下田村的魅力。

 

關於拍攝地北海道和沖縄,田村說道「如果要進行拍攝的話在日本當中覺得北海道絕對很好。雖然我也不太瞭解,但就是一種直覺。我個人也十分喜愛沖縄所以感到很開心」。並解說道「雖然是以故事方式來製作,以時間和記憶為主題,像是從青梅竹馬的角度來截取下來的一本寫真集」。

 

拍攝則是以「在北海道生活的女子為設定」來進行。田村笑著說道「因為是借用了實際有住人的房子來拍攝的關係,也沒有使用布景所以我想應該是能夠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模樣」。對自己十分沒有信心的田村,透過了寫真集的拍攝而得以找到自信。「努力在各方面都有所改變,自己也感受到有所變化,周遭的人也是這樣對我說,因此也找到了些許自信來」。

 

對於完成的作品笑著說道「在100分滿分當中是200分」。又開心的說道「完全沒有任何妥協,和各位一起製作出來的寫真集。看見在書店排列的寫真集發自內心的像是要哭出來那般,對我個人而言非常滿足,是希望各位能夠欣賞一下的一本寫真集」。

 

被問到在『そこ曲がったら、櫻坂?』擔任主持人的土田和澤部的反應時,田村說道「雖然還沒能讓他們看到,不過在面前要說出『請看一下!』會很令人害羞(笑)。因為就像是“東京的父親”般的存在所以覺得會感到些許害羞,不過如果能夠讓他們也欣賞一下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而在思考著會得到什麼樣的反應時,則是說道「感覺會說著『ほのす~!(田村的愛稱)』(笑)」 。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