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恵比寿中学 新歌「イヤフォン・ライオット」MV今晚YouTube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SDP

 

私立恵比寿中学將在日本時間今天(18日)晚間八點於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新歌「イヤフォン・ライオット」音樂錄影帶,本作是由執導過桃色幸運草Z歌曲「クローバーとダイヤモンド」以及MAX歌曲「Do Shot」等作品的多田卓也負責。被新成員小久保柚乃稱做”エビフライダンス(炸蝦舞)”的舞蹈,是由負責過日向坂46等作品編舞的CRE8BOY所創作。

 

而今天除了公開新歌音樂錄影帶外,也是團體CD精選輯『FAMIEN’21 L.P.』的發售日。在21日下午2點30分至22日晚間6點30分共約28個小時的時間中,也將在官方24小時YouTube直播頻道「#Radio Ebi 24」舉辦『#FAMIEN28h』活動。另外,九人體制的首次演出將落在8月29日的『@JAM EXPO 2020-2021』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