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 創團七周年紀念公演群眾募資將開跑 相關直播今晚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神宿

 

女團神宿將在日本時間今天(16日)晚間6點30分於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關於出道七周年公演群眾募資相關的直播。將在9月26日於ぴあアリーナMM舉辦七周年紀念公演『神宿 7th Anniversary Live:WE ARE KAMIYADO』的她們,這次將在直播中向歌迷們報告有關群眾募資的內容以及相關活動方式等。而群眾募資部分將在日本時間今晚7點開始上線。

 

另外,目前神宿創團七周年相關企劃包括”首次群眾募資”、”發行紀念NFT”、”發售附贈FiNANCiE記念特典代幣(Token)”等相關活動都將陸續公開。

 

 


 

群眾募資網址:https://ubgoe.com/projects/55?token=750b5b9bb9c14765a0d94ef6d06bf16b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