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田村保乃 首本寫真集「一歩目」四版本封底及秋元康推薦文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小学館(攝影:Takeo Dec.)Loppi・HMV版 封底

 

櫻坂46成員田村保乃即將在8月17日發行的首本寫真集「一歩目」四款封底照片以及秋元康的推薦文今天解禁。通常版封底是在北海道岩見沢拍攝,與封面相同情境下攝影的一張。冬天的大地上陽光照射著,在清澈的空氣中閉眼躺在雪地上,是一張看著就覺得洋溢著幸福的照片。其他三種封底也是能看見田村最純樸的可愛模樣,是田村為粉絲們精心挑選的照片。而秋元康的推薦文則寫道「田村保乃的第一步,即使有所猶豫,但還是踏實的邁向大地。」

 

即使在成員之間也被選為「最想讓她當女朋友」的她,這次的寫真集到訪雪之北海道還有南國沖繩為舞台拍攝。並設定為居住在北海道的岩見沢,並前往沖繩石垣島旅行的劇情。被大雪包覆著的北海道岩見沢一直以來都是道內屈指可數的大雪區,以記錄她日常生活為概念,將每一個瞬間都捕捉起來,相信也有著不少讀者沒有體驗過的內容。而沖繩石垣島旅行則是居住在岩見沢的女性,到訪憧憬之地的石垣島,在拍攝時也像實際在旅行一樣,到訪當下的表情到遊玩之間的變化,看了本作彷彿共享這段時間一般。

 

另外,本作也預計會在東京、大阪共五個場地舉辦寫真集看板展。

 

紀伊國屋書店版 封底

通常版 封底

樂天BOOKS版 封底

 


 

【看板展資訊】

東京:紀伊國屋書店新宿本店(8月17日~9月5日)主題「北海道・岩見沢:地元の香り」
東京:SHIBUYA TSUTAYA(8月17日~8月31日)主題「沖縄・石垣島:旅の香り」
東京:HMV&BOOKS SHIBUYA(8月17日~)主題「北海道・岩見沢 沖縄石垣島:地元の香り、旅の香りより抜粋」
大阪:紀伊國屋書店梅田本店(8月17日~9月5日)主題「北海道・岩見沢:地元の香り」
大阪:HMV&BOOKS SHINSAIBASHI(8月17日~)主題「沖縄・石垣島:旅の香り」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