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倉綾音、和氣あず未、竹達彩奈、高橋李依 登場『声優グランプリ』封面今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在8月10日發售的雜誌『声優グランプリ』將由佐倉綾音和氣あず未竹達彩奈高橋李依四位聲優擔任封面人物及登場卷頭大型特輯。在電視動畫『カノジョも彼女(中譯:女朋友and 女朋友)』擔任主要角色的四名聲優,這次是重現了原作漫畫封面的模樣,也刊載四名成員的專訪,包括製作花絮及趣事,以及「如果要從角色中選一位當女友的話?」等許多與作品有關的問題等內容。

 

 

附錄部分有四位的雙面海報以及在實體店鋪購買的共兩款明信片。卷末特輯以及別版本封面是由發行了新專輯『Nebula』的上田麗奈登場,包括專輯收錄曲「anemone」音樂錄影帶錄製貼身採訪等內容,上田部分也有實體店鋪購買贈送的特典共兩款寫真照。

 

『声優グランプリ』9月號附贈 特典雙面海報

『声優グランプリ』9月號 店家購買贈送 特典明信片

 

『声優グランプリ』9月號 別版本 封面(上田麗奈)

『声優グランプリ』9月號 別版本封面 店家購買贈送寫真照

 


 

【声優グランプリ9月号 資訊】

定價:1,410円(含稅)
編號:05587-09
發售:8月10日(二)
總編輯:廣島順二
創刊:1994年11月
出版: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發行:主婦の友社

声優グランプリHP:https://seigura.com/
声優グランプリTwitter:https://twitter.com/seigura
声優グランプリ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seigura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