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渡辺みり愛 寫真集『消極的な華やかさ』封底照及秋元康推薦文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竹書房 (攝影:彦坂栄治)

 

乃木坂46成員渡辺みり愛即將在8月31日發售的首本個人寫真集『消極的な華やかさ』今天公開了秋元康的推薦詞以及封底照片。這次解禁的封底照片包括通常版、樂天BOOKS版以及7-net版共三款。秋元康的推薦文寫道「不用強調她的美。突然想起時,就是如花香一般的絢麗。」

 

加入乃木坂46至今八年,不斷牽引著團體活動的渡辺日前宣布將從團體畢業,在UNDER LIVE不斷累積經驗,也曾於第23張單曲「Sing Out!」中首次進入選拔行列。這次寫真集將到訪她小時候成長的第二故鄉,北海道富良野地區攝影,完整收錄21歲的她真實模樣。是少女?還是成熟女人?本作是不論哪種風格都盡收其中的一部作品。

 

樂天BOOKS 限定版 封底

7-net 限定版 封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