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新成員徵選廣告第二波 生田絵梨花、山下美月、賀喜遥香版本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山下美月賀喜遥香參與演出的乃木坂46新成員徵選《乃木坂46 新メンバーオーディション》廣告第二波影片今天開始在YouTube公開。繼第一波由齋藤飛鳥、久保史緒里、遠藤さくら演出後,這次是由生田絵梨花、山下美月、賀喜遥香三名成員向觀眾傳達各自對於報名者的加油訊息。而三部影片也同時都以”我們等妳。”的話做結尾。

 

在今年將迎接出道10周年的乃木坂46是自2018年《坂道聯合徵選》以來睽違3年所舉辦的新成員徵選,以“這個世界的,未完成是美麗的。”為主題,除了有個人報名之外,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報名(1組最多3人)。在這次的徵選裡,“大家一起報名”制度以及在2次審查前是以遠距方式進行等等,都是以至今未曾有過的新形態方式來展開徵選。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乃木坂46新メンバーオーディション」舉辦概要】

報名時間:2021年7月19日(一)正午~2021年8月10日(二)17時(※日本時間)
報名方法:網路報名 (個人報名/團體報名)

【審查流程】

・1次審査:隨時審查 2021年8月10日(二)17時00分 截止
・2次審査(線上) 2021年8月20日(五)~8月24日(二)
・3次審査(面試1) 9月4日(六)東京・名古屋・仙台/9月5日(日)大阪・福岡・札幌
・4次審査(面試2) 2021年9月18日(六)※東京都内某所
・研修生(正式成員候補) 最終審査2021年9月19日(日)※東京都内某所
・新成員預計12月發表

【基本報名條件】

1. 滿12歲至20歲女性。(2021年8月10日為止)
2. 可以參與第二次審查後流程的人。
3. 可以依據審查過程參與網路、電視以及其他媒體演出的人。
4. 居住較遠者獲選研修生資格時,可以迅速前往東京或居住的人。

5. 獲選研修生資格將會參與培訓,可以參與培訓的人。
※ 研修生仍需進行培訓才有機會升格為正式成員,也會有無法通過培訓的狀況,敬請諒解。

報名網站:https://nogizaka46audition.com/s/na/?ima=0000
Twitter:https://twitter.com/nogi46auditio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ogizaka46auditio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