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村沙友理 身著畢業演唱會禮服登場『CanCam』特別版封面

, 坂道系列

圖片:小学館

 

松村沙友理將在8月20日發售的時尚雜誌『CanCam』BIG Size版封面登場,隨著七月她從乃木坂46畢業,也同時從她擔任超過6年的『CanCam』專屬模特兒畢業,本刊是為了紀念她畢業而首次發售BIG Size版本,封面是以松村在其畢業演唱會上穿著的連身禮服造型,搭配她手寫的訊息。別冊附錄部分有著36頁的「松村沙友理、卒業Memorial Book」紀念書。

 

本刊除了有展現她模特兒面貌的寫真外,還有介紹她喜愛的美容用品、CanCam模特兒女子旅行、從讀者募集而來的Q&A 50題以及畢業演唱會幕後採訪等內容。其他還包括松村一直以來作為目標的模特兒前輩蛯原友里對談企劃,以及談論這六年半想法的7000字長篇訪談。另外,除了BIG Size版之外也會發售封面款式不一樣的通常版,但只有BIG Size版有附贈「松村沙友理、卒業Memorial Book」,通常版則是附贈特典B5規格寫真卡。

 

通常版附贈 B5規格寫真卡(三款隨機一款)

通常版附贈 B5規格寫真卡(三款隨機一款)

通常版附贈 B5規格寫真卡(三款隨機一款)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