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鈴木達央 夫婦各自宣布暫停活動 疑受八卦新聞影響

, 偶像消息

圖片:圖右 摘自 鈴木達央 Instagram

 

歌手LiSA及聲優鈴木達央在今天各自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將暫停活動的消息。其中LiSA官方網站上表示由於她「身心疲勞」所以需要一段時間的靜養,將暫停部分的活動,而原先預計8月7日、8日於福岡舉辦的演唱會「LiVE is Smile Always~LADYBUG~」也宣布中止。而鈴木達央所屬經紀公司也表示由於他身體不適的緣故,判斷無法正常出席活動等,所以宣布暫停活動。而預計9月15日發行的單曲則發售行程不變。

 

LiSA與鈴木達央在2020年1月22日宣布結婚震驚娛樂圈,但今年7月30日被日本八卦媒體”文春Online”爆出鈴木達央結婚不到一年就外遇粉絲,更被跟拍到關鍵的照片。雖然鈴木達央在一開始完全否認,但後來卻對於這個問題避而不答,而LiSA在這件事情被爆料之後就沒有出席過任何公開活動。這次夫婦兩人宣布暫停活動也被懷疑是這件事情影響的緣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