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渡辺みり愛 寫真集「消極的な華やかさ」標題及三款封面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竹書房 (攝影:彦坂栄治)

 

即將在乃木坂46第27張單曲「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活動後畢業的渡辺みり愛,在今天公開將於8月31日發行首本寫真集的標題「消極的な華やかさ」,由秋元康命名的本作共分為通常版、樂天BOOS版以及7-net版,其三款封面照片也在今天同時公開。

 

加入乃木坂46至今八年,不斷牽引著團體活動的渡辺日前宣布將從團體畢業,在UNDER LIVE不斷累積經驗,也曾於第23張單曲「Sing Out!」中首次進入選拔行列。這次寫真集將到訪她小時候成長的第二故鄉,北海道富良野地區攝影,完整收錄21歲的她真實模樣。是少女?還是成熟女人?本作是不論哪種風格都盡收其中的一部作品。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