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月佑美 全新寫真集標題『若月佑美写真集 アンド チョコレート』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小学館(攝影:嶌村吉祥丸)

 

演員若月佑美將於9月8日發售的第二本寫真集其正式名稱決定為『若月佑美写真集 アンド チョコレート(and chocolate)』。並且也決定將舉辦寫真集刊行紀念活動。名稱是若月本人的想法。在寫真集裡,也會有圍繞著名稱的短篇散文,是濃縮凝聚了其想法的寫真集。本次寫真集的看點是能夠看見許多至今未曾見過的若月。這次除了在攝影棚之外還有像是森林及海邊等外景拍攝,是在各種情境下進行了拍攝。

 

公開的還有這次寫真集的3張搶先照。在試衣時,第一眼看見時若月就說了絕對想穿看看!的皮夾克造型,還有展露出美腿來的中式旗袍,以及被水淋濕的裸色泳裝照。端出了3張既帥氣又令人心動的寫真照片。

 

 

而將於9月11日舉行的活動,則是有特別特典手渡會和談話活動。若月在宣傳時也透露了自身的心境「能夠通知各位將會舉辦活動是率直地為此感到高興。老實說,在這次的新冠疫情下舉辦活動真的能夠讓各位由衷享受其中嗎,會不會讓各位感到不安呢,對於舉辦活動本身感到很是擔心」,「但是,在這寫真集發售的重要時刻裡,很想要好好的直接來向各位道謝的這份強烈心情,和工作人員們討論後,將做好現階段能夠做到的全面防疫措施再來舉辦活動。對於久違的活動從現在就非常緊張,且請各位務必到場參加」。

 

並且,「公布之後,對於封面也十分喜愛,在可以送到各位手上的那一天從現在起就令人興奮。我在名稱『アンド チョコレート』裡所放入的想法也寫在了寫真集的最後。敬請期待」。

 

 


 

購買連結(日文):https://www.shogakukan.co.jp/purchase/paper/books/09682369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