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渡辺みり愛 寫真集搶先看第五波照片公開 透明感洋溢可愛模樣

, 坂道系列

圖片:竹書房 (攝影:彦坂栄治)

 

乃木坂46成員渡辺みり愛即將在8月31日發行的首本個人寫真集第五波搶先看照片在今天公開。這次公開的是在北海道某個大草原正中央的小咖啡廳拍攝,萬里晴空包覆的廣大風景中,就像是每天生活在這裡的少女一般,完美的融入場景中,渡辺表現出的透明感及可愛的模樣也令人神往。

 

有著連乃木坂46成員們都稱羨的嫩白肌膚,不論是挑戰黑白內衣攝影,還是能凸顯她可愛的攝影等,渡辺作為乃木坂46的最後一本寫真書也令人注目。而除了在北海道攝影外,也前往東京近郊的海邊小屋攝影,以「閒暇時間」的情境設定,展現與北海道篇不同的許多可愛又不失都市感的照片。對於本次能發行寫真書,渡辺也表示「發售了一直以來夢想的寫真集。能夠像這樣告知大家真的感到幸福。雖然至今為止的拍攝都沒有特別去意識到『可愛』或者『小心機』的感覺,但這次努力表現出來了!能夠看見許多我”傲”甚至是”嬌”的模樣。」「抱持著感謝的心情完成了這部作品。」

 

圖片:竹書房 (攝影:彦坂栄治)

 


 

【乃木坂46 渡辺みり愛 首本個人寫真集(標題未定)】

攝影:彦坂栄治
出版:竹書房
發售日:2021年8月31日(二)
定價:¥2,420(含稅)
規格:全彩144P/A4變形
特典:隨機明信片1款(共六款)。
※不僅通常版,也預計會發售封面款式不同的樂天BOOKS、7-net限定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