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脇咲良 首次在「17LIVE」直播初體驗 製作陶瓷馬克杯「真的好難啊!」

, 偶像消息

圖片:©17LIVE

 

宮脇咲良於25日晚間7點在「17LIVE」進行了直播節目。本次的直播,是以「平時沒法看到的宮脇咲良」為主題,帶來與“audience(直播觀眾)一起來製作的直播節目”。首次直播是「第一次的陶藝體驗」。由老師先行講解,很快地就挑戰了首次陶藝轉盤體驗的宮脇。第一個作品馬克杯在開始2分鐘時形狀便崩壞,一邊笑著說著“好難!真的是!”一邊進行節目。

 

在一個小時的節目裡,也製作了小盤子和拉麵碗等共6件作品。在製作拉麵碗時和觀眾之間的交流談到了自己所喜愛的拉麵種類“豚骨拉麵”,並且也提到在韓國作為IZ*ONE進行活動時母親所送來的袋裝泡麵回憶說道「兩周絕對會吃一次。最後是一周大概吃了三次」。在17LIVE,今後預計也會定期進行Live直播。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