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 荻野由佳 劇場公演宣布畢業「感謝大家讓我實現夢想」

, AKB48集團

以日本新潟為活動據點的女子偶像團體NGT48成員荻野由佳在今天(23)於新潟市內NGT48劇場舉辦的第六張單曲發行紀念公演上,宣布了將從團體畢業的消息,公演後她也在推特上發佈了這則消息。今天在表演了最後一首歌曲「Maxとき315号」後,她向粉絲們宣布「我,荻野由佳將從NGT48畢業。加入至今已經過了差不多六年。加入如夢一般的48 Group,並加入這個團體真的感到十分幸福。」而關於畢業日程預計日後發表,畢業後她將繼續待在所屬的經紀公司ホリプロ(Horipro),繼續挑戰更多事物。而推特上她以及經紀人也都發佈了文章感謝大家。

 

荻野由佳原先是以第15其暫定研究生以及打工AKB身分暫時入團活動,隨後在2015年5月舉辦的選秀生會議中獲得NGT48指名並加入團體,2017年舉辦的第九屆選拔總選舉速報上力壓指原莉乃獲得第一也引起極大話題聲浪,最後她連兩年不僅速報第一,也在最終取得前五名的好成績。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