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一期生 高山一実 宣布第28張單曲後畢業

, 偶像消息

圖片:2019年11月攝(PHOTO:Markov Huang)

 

乃木坂46成員高山一実今天在其官方YouTube頻道『乃木坂配信中』的直播節目「乃木坂46分TV」上宣布將隨著9月22日發行的團體第28張單曲後畢業,而她表示會選擇在這個場合公開是她自己的提議。而她最後的活動日期將落在夏季巡迴演唱會最後的9月8日、9月9日東京巨蛋場次。而實際畢業日期將落在單曲發行後的九月底。

 

高山一実在2011年8月以乃木坂46一期生身分通過徵選,一直以來以正向陽光的形象,創團以來總是團內歡樂氣氛的製造者,2012年2月出道單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到最新單曲「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全曲皆是選拔成員的能力也備受粉絲肯定。2018年也發行過首本以偶像為主題的小說「トラペジウム」,2019年也曾與日前畢業的松村沙友理來台參與新北耶誕城開城儀式,除了偶像以外的工作也有擔任朝日電視台益智節目「クイズプレゼンバラエティー Qさま!!」主持人,在許多領域十分活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