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p Tokyo 宣布結束營業 23年歷史明年1月畫下句點

, 偶像消息

圖片:Zepp Tokyo(攝影:Yusuke Kawasaki)

 

在1999年3月開業的多功能場館「Zepp Tokyo」將在1月1日結束營業的消息今天在其官方網站上公開。同時,擁有Zepp Tokyo、VenusFort(維納斯城堡)、パレットタウン大観覧車等多項設施的調色盤鎮營運單位「臨海副都心パレットタウン協議会」也公開了調色盤鎮將在今年12月起陸續結束營業以迎來未來的改裝工作。

 

Zepp Tokyo是日本現在國內擁有九個場館、海外包括台灣在內有多個駐點的Zepp Network公司位於東京的旗艦場館。是在1998年4月Zepp Sapporo,同年11月Zepp Osaka(現已閉館)開設後於1999年3月開幕的國內第三座設施,收容人數占席為2709人,至今約23年的歷史舉辦超過6000場活動,到場累積人數突破1300萬人。而其官方網站也以感謝這23年照顧的留言「Thanks & So Long! 1999-2022 23年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以及宣告今年12月將成為她們最後一個月營運的日子,向大家傳遞這個消息。

 

 


 

【「Zepp Hall Network」營運場館資訊】

詳細場館訊息可見維基百科

札幌:Zepp Sapporo
東京:Zepp Tokyo、Zepp DiverCity(12月底結業)、Zepp Haneda
橫濱:KT Zepp Yokohama
名古屋:Zepp Nagoya
大阪:Zepp Namba(OSAKA)、Zepp Osaka Bayside
福岡:Zepp Fukuoka

新加坡:Zepp@BIGBOX Singapore
台灣:Zepp New Taipei
馬來西亞:Zepp Kuala Lumpur(預計今年開業)

 

「Zepp New Taipei」即將開幕!一篇文帶你認識日本指標性場館歷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