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渡辺みり愛 首本寫真集泳裝照解禁「選了最喜歡的深綠色!」

, 坂道系列

圖片:竹書房 (攝影:彦坂栄治)

 

乃木坂46成員渡辺みり愛即將在8月31日發行的全新寫真集在今天公開了第三波新照,這次公開的是她首次拍攝泳裝寫真的模樣,以清純形象為粉絲所知的她,這次在北海道的度假泳池中展現了些許的成熟性感模樣。另外,本寫真集不僅有清純、可愛也能看見渡辺成熟又帶有些許性感的一面。

 

對此渡辺みり愛也表示「在看著許多不同款式的泳裝時,想著絕對要穿著最喜歡的綠色,所以選了自己最愛的深綠色款式!因為沒有出席巡演,也漸漸感覺到自己真的要畢業了,雖然沒辦法和成員們一同度過這個暑假,但為了要打開全新的道路,看著成員們持續活躍的同時,也覺得自己要好好加油。」

 


 

【乃木坂46 渡辺みり愛 首本個人寫真集(標題未定)】

攝影:彦坂栄治
出版:竹書房
發售日:2021年8月31日(二)
定價:¥2,420(含稅)
規格:全彩144P/A4變形
特典:隨機明信片1款(共六款)。
※不僅通常版,也預計會發售封面款式不同的樂天BOOKS、7-net限定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