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恵比寿中学 登場『THE FIRST TAKE』!安本彩花睽違279天回歸活動

, 偶像消息

圖片:THE FIRST TAKE

 

以一次性拍攝鮮明擷取下歌手演唱模樣的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第136回是由私立恵比寿中学登場。エビ中在今年5月加入了3位新成員,以9人體制進行活動,而在本次登場的是真山りか、安本彩花、星名美怜、柏木ひなた、小林歌穂、中山莉子等6位成員。

 

安本彩花自去年秋季開始為了治療惡性淋巴瘤而暫時停止活動,在今年4月宣布有所好轉。雖然再次開始了SNS等活動,但回到螢光幕前是自去年10月10日自己的生誕祭直播以來,實際上是睽違了279天之久。這次是演唱了由池田貴史(レキシ)所提供的「なないろ」。影片將在7月16日晚間10點於YouTube進行首播。

 

 


 

THE FIRST TAKE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9zY_E8mcAo_Oq772LEZq8Q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