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裝依然帥氣!若月佑美 全新個人寫真集特典明信片款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小学館(攝影:嶌村吉祥丸)

 

若月佑美即將在9月8日發行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在日前公開了隨機封入的明信片共六款,以及各店家的購買特典明信片款式共五款的照片。特別是隨機封入明信片的六種款式中,包括展現美腿的模樣,或者是令人心動的超貼近寫、早起素顏的模樣以及許多粉絲都十分喜愛的「男裝」打扮等。而隨機封入明信片的部分將會有若月的簽名及留下的訊息(印刷)。

 

曾作為乃木坂46一期生活躍的若月,在2018年畢業後,以演員身分活躍於日劇、電影及舞台劇當中。在2020年開始擔任女性時尚雜誌『Oggi』的美容專屬模特兒,也開設了線上沙龍『未開発区域』,並且連續8年入選二科展等,在藝術方面也盡情發揮所長。在這久違的寫真集裡,除了原有的帥氣模樣之外、還有自然隨興的模樣、開朗天真的笑容、以及性感的一面……。每當翻頁時,都能感受到豐富多彩的「若月佑美」的“當下”。而除了有能夠感受到和她之間親密感的室內與泳池拍攝外,還有在富有神祕感的森林和海邊進行拍攝,準備了許多不同的情境。透過寫真能夠一窺若月那卓越的表現能力。

 


 

【隨機封入特典明信片(共六款)】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各書店(日本)限定明信片(共五款)】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www.nuestra-gent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