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渡辺みり愛 首本寫真集第二波照片公開 展現天然可愛模樣

, 坂道系列

圖片:竹書房 (攝影:彦坂栄治)

 

乃木坂46成員渡辺みり愛將於8月31日發售的第一本寫真集(名稱未定/竹書房刊)公開了第2彈的先行照片。這次公開的先行照片,是讓人看見在北海道大自然當中展現出“天然可愛”的渡辺模樣。在和羊一起的拍攝裡,最一開始是不太敢靠近,但喜歡動物的渡辺很快地就和羊一拍即合。拍下了十分珍貴的一幕。也有能夠看到愛吃的渡辺吃著水果的照片,露出了十分自然無邪的模樣也是看點所在。

 

在本寫真集裡,也有平常給人傲嬌印象的渡辺露出害羞模樣的畫面。此外,在渡辺的1st寫真集官方Twitter裡,除了有先行照片以及花絮照片外,還會公開只在這裡才看得到的特別影片等內容。

 

圖片:竹書房 (攝影:彦坂栄治)

圖片:竹書房 (攝影:彦坂栄治)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