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松村沙友理畢業紀念寫真集 白石麻衣登場辦「結婚典禮」

, 坂道系列

圖片:©マガジンハウス(攝影:三瓶康友)

 

日前宣布將從乃木坂46畢業的松村沙友理其畢業紀念寫真集「次、いつ会える?」在今天公開白石麻衣將特別登場的消息。一直以來”さゆまい(取兩人名字組成、sayumai)”兩人絕佳的感情為粉絲津津樂道,同為一期生的兩位在白石麻衣畢業演唱會暨畢業典禮時,也是由松村代表念出贈與白石最後的話語。而這次在畢業紀念寫真書中特別以「婚禮」為主題拍攝,在團內被看作是一對情侶的兩位”恩愛”的模樣,是只有在本書才能看見的場景,訪談中也提到關於乃木坂46「御三家」的羈絆及兩個人親近的距離感等內容。

 

而官方推特也公開了兩人珍貴的影片,標記中「#次いつさゆまい」也能看見不論何時感情都相當要好的模樣。而每天在官方推特更新的幕後影片包括「#さゆりん語講座」「#さゆりんごトーク」等企劃也陸續公開中。

 

這本松村沙友理 乃木坂46畢業紀念寫真集是作為偶像完全燃燒的松村,將她各式各樣的表情再次展現出來,以及乃木坂46全成員給她的留言、松村率領的「さゆりんご軍団(沙友蘋果軍團)」、與生田絵梨花的雙人組合「からあげ姉妹(炸雞姊妹)」最後的寫真照等特別企劃都在其中,集結了松村作為偶像最後瞬間的一部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