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未央奈 更新Instagram限動「說出這種會傷害人的話是SNS正確的使用方式嗎?」

, 偶像消息

乃木坂46成員,現為演員的堀未央奈在6日更新了自身的Instagram限時動態。對於部分否定SNS投稿的聲音表達了個人直率的想法。堀寫道「我是即使在Instagram也不太會去在意的PO出私底下生活的人」,「不論是和誰去了哪唷或是祝賀朋友生日之類的也都會放上來 不論多有名,即使是一般人(也有不會被放上來的人)都仍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也很珍惜大家 對於即使我進入了演藝圈也不曾改變對待我的態度的摯友也多次拯救了我。」

 

在這樣的基礎上「被很沒有道理的說 裝的和誰誰誰一副要好的樣子之類的。請不要再這樣子」寫下了很直接的請求,也提到「雖然我沒有那麼多朋友 也只是想要好好的去珍惜現在身邊的人而已」。接著質問道「說出那種像是會傷害到某些人的話來是SNS正確的使用方式嗎?」,「從早上就感到十分難過 也不只是今天的關係就請讓我訴說一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