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崎紗絵 數位寫真集『月刊 #さえ沼』最後一本發售!罕見泳裝照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DONUTS

 

岡崎紗絵在6月30日發售了數位寫真集『月刊 #さえ沼 vol.05 ナツヤスミ。』。『月刊 #さえ沼』是以每個月不同主題進行線上發行全部共5回的連載數位寫真集。由岡崎自身來擔任總編輯,在線上活動來與粉絲們一同打造。作為最後一回的主題是“ナツヤスミ(暑假)”。有著在開放感的草原和海邊,以及在泳池嬉鬧的紗絵,將會帶來涼爽夏日風情的寫真盛宴。並且在『月刊 #さえ沼』裡,和至今為止所抽選出來的30~40位幸運讀者,在線上面對面來決定出主題名稱以及主打寫真,討論次號的內容,而在本次作品當中則是反映了於5月所舉辦的最後線上編輯會議的內容。

 

在會議裡對於總編輯岡崎紗絵所提出的質問“大家想要看到的夏日岡崎紗絵的模樣是?”,有像是“馬尾”、“笑容”、“夏季流行的彩妝”、“穿浴衣放煙火”、“泳裝”等等各式各樣的意見。討論的結果,放入了包括以黃色系的夏季彩妝搭配馬尾的模樣和穿著浴衣手持線香花火的照片。完成了將粉絲們所了解的岡崎那可愛模樣充分展現出來的夏日風情數位寫真集。

 

此外,在本作當中,也有難得一見的泳裝姿態。但是,老天不賞臉,是在雨中展開當天的拍攝行程,幸好後來天氣轉晴,安心地進行了拍攝。而對於在氣溫仍舊低的時候,穿上了泳裝進入泳池來進行拍攝的岡崎,工作人員們也十分敬佩的看到了她敬業的一面。穿上了棕色泳裝,在泳池裡開心的嬉鬧著。能夠享受到岡崎那具透明感且展露出健康美的泳裝模樣。

 

 


 

購買網址:https://www.amazon.co.jp/dp/B0952WX5NQ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