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るめるモ! けちょん、しふぉん宣布畢業 最後演出為10月10日

, 偶像消息

圖片:ゆるめるモ!

 

ゆるめるモ!成員けちょん與しふぉん在今天發布畢業消息。けちょん是唯一一名從2012年10月入團至今約9年的成員,しふぉん則是在2013年9月入團後活動至今約8年的成員。團體預計9月發售新作,並舉辦分為前後半戰的巡演,前半場從9月18日的大阪廠開始,兩位預計在10月10日(日)於Zepp DiverCity(Tokyo)舉辦的前半戰巡演最後一場畢業,門票預計7月下旬發售,同時也會舉辦新作發行相關活動。

 

兩位成員也表達了畢業感言,けちょん表示自己從創團初期就一直活動到現在,幾經目送成員畢業,新成員加入,感受到不斷變換成長的ゆるめるモ!,也感受到團體今後將由這些成員延續下去,活動至今雖然有幾度想放棄,但學習到很多也相當快樂,十分感謝粉絲的支持。しふぉん則提到自己從沒有經驗開始,到不知不覺能登上夢想的Zepp舞台演出,自己很珍惜這八年以來待在團體的時間,雖然沒辦法說自己很適合偶像這份工作,但正是大家才有了偶像的她,並希望最後的巡演以及畢業演出大家能夠多多支持,會繼續加油。

 

けちょん

しふぉ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