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松佑里 《AV帝王2》突破自我 受訪談未來想挑戰《追殺夏娃》女特務

, 特別專訪

圖片:Netflix

 

6月24日於網路影音平台Netflix上線的話題戲劇《AV帝王2》開播後就引起極大話題,除了由山田孝之、伊藤沙莉、満島真之介、森田望智等原班演員外,這次還加入了睽違四年演戲的西內まりや,以及作為本季核心要角的恒松佑里加入演出陣容,這位1998年出生的演員過往的演出形象都是比較活潑又年輕的鄰家女孩,這次她大膽突破自我,不僅與山田孝之有限制級床戲,飾演主角村西透(山田孝之 飾演)第二任妻子「乃木真梨子」也是她從影以來挑戰過最不一樣的”角色”。

 

 

今天她接受台灣媒體採訪,談到這次演出本作是她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作品,被問到當時接戲的心理建設時,她回答當時雖然有些掙扎,也有找家人討論,但真的接下並看完腳本後,已經是在「要開始了!」的狀態,比起裸露戲,自己在對於如何塑造角色的緊張感還是比較多一些。而自己印象最深刻的鏡頭是,山田飾演的村西透因為欠債累累而情緒化地對大家說很過分的話,這段戲山田其實即興追加了比腳本多兩倍的台詞量,對他的演技感到印象深刻。最喜歡的戲則是在最後,村西與她飾演的乃木相遇時,兩個人不是用演員跟導演的身分,而是以普通男女的重逢,聊著自己的感受。在片場還有發生過原本要拍吻戲,但劇組提供的午餐有重口味的泡菜豬肉,雖然肚子很餓但因為吻戲而猶豫時,看到身旁的山田孝之不僅大口吃著,還跟她說「一起來吃啊,如果一起吃的話等一下拍就沒問題了!」

 

而今年她除了參演《AV帝王2》之外還推出自己的個人寫真集《月刊恒松祐里‧優 (小学館 出版)》,其中也有參考劇中80年代裝扮的樣子,看到過去流行梳著不知為何要往上抬的劉海,還有要掛著飾品等現在盡可能會避免的造型,還有現在的裝容都講求快速完妝以及自然風格,但當時真的會花很多時間在打扮上面,實際自己體驗過後讓她覺得當時大家願意花時間追求”美”的時代也相當棒。對於未來她表示自己很喜歡海外的作品,也有在學習英文,希望除了亞洲以外,有機會也能參與歐美戲劇來完成小時候的夢想,像是英國戲劇《Killing Eve(追殺夏娃)》之中的女特務角色,未來想要挑戰看看。

 

 

2016年曾來台拍攝微電影的她,表示對台灣只有美好的印象,不僅吃了小籠包、刨冰,還因為拍攝取景的關係到訪夜市,被問到記得的中文則標準地說道「我不會講中文,我是日本人!」。而台灣目前疫情嚴峻,對於鼓勵影迷的話她則提到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待在家,在家的時間也能看《AV帝王2》。最後也表示希望能夠在疫情過去後有機會能夠參與台日合作戲劇,想要再來台灣拍戲,並請大家多多支持。

 

月刊 恒松祐里‧優 封面(小学館 出版)

 


 

【月刊 恒松祐里‧優 寫真集 預購連結】

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M010127896?loc=P_0037_001

日本:https://www.shogakukan.co.jp/purchase/paper/books/09682363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