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泉佑唯 第一個孩子平安出生 相關人士透露可能回歸演藝活動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今泉佑唯推特

 

今泉佑唯第一個女兒平安出生的消息今天透過相關人士透露。今年1月宣布與前YouTuberワタナベマホト(本名:渡辺摩萌峡)結婚,並懷上第一子,但今年3月渡辺卻因為涉嫌兒童色情相關法律遭到日本警方逮捕,在4月遭到起訴並被前東家UUUM開除,網上雖然有許多負面評論,日本媒體也報導到今泉有考慮在孩子出生後視身體狀況回歸演藝活動,但經紀公司對此則表示”不對私人生活作評論。”

 

今泉從2015年以欅坂46一期生身分出道,2018年畢業後轉以舞台劇領域持續活躍,並擔任時尚雜誌「ar」常規模特兒,2019年3月參與首次主演舞台劇「熱海殺人事件 LAST GENERATION 46」後活動開始變少,其官方粉絲俱樂部「ずみちゃんはうす」全部服務也預計在六月底結束。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