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五人體制首張單曲「Summer Dude」8月發售 充滿i☆Ris全新魅力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i☆Ris將於8月18日發售5人體制首張單曲「Summer Dude」。本歌曲就如名稱般,是首夏季清爽且充滿高昂感的歌曲。有著會令人不自覺得哼起歌來的旋律,像是能夠讓人自然而然開朗起來般吹散憂鬱心情的歌曲。

 

在CW曲收錄有「5STAR☆(仮)」、以及「Cheer up」。名稱十分具個性的「5STAR☆(仮)」,是由i☆Ris隊長山北早紀擔任作詞的歌曲。也是山北自願擔任作詞。而在名稱當中放入“(仮)”,則是帶有“雖然5人還未成為明星,但今後絕對會成為明星”的強烈決心在其中。另一方面「Cheer up」則是首帶有輕快的舞蹈節奏以及少女般世界觀,讓人朗朗上口的歡樂歌曲。充滿了i☆Ris全新的魅力。

 

此外,也公開了穿著夏季風格清爽服裝的全新宣傳照。也是在第9年首次穿上了以成員各自形象色彩之外的顏色為基調的服裝。將於7月7日迎來結成9周年的i☆Ris。在當天也會發售收錄了共21部MV&至今為止歷史軌跡的Blu-ray&DVD『i☆Ris Music Video Collection 2012-2020』,以及收錄了6人體制最後Live的Blu-ray&DVD『i☆Ris LIVE 2021~storiez~』。

 

Blu-ray&DVD『i☆Ris Music Video Collection 2012-2020』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