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村沙友理 畢業紀念寫真集將收錄 乃木坂46″さゆりんご軍団”對談內容

, 偶像消息

圖片:©マガジンハウス(攝影・三瓶康友)

 

日前從乃木坂46畢業的松村沙友理將於7月13日發售的畢業紀念寫真集「次、いつ会える?」(マガジンハウス)當中,刊載了聚集“さゆりんご軍団(沙友蘋果軍團)”全部成員的珍貴對談內容。さゆりんご軍団是由松村擔任軍團長,副團長為佐々木琴子、社長為寺田蘭世、大統領為伊藤かりん、ラスボス(Final boss)為中田花奈的軍團。除了有作為原創代表歌曲的「白米様」之外,還有像是改編「ハルジオンが咲く頃」、「何度目の青空か?」的「さゆりんごが咲く頃」與「何度目の軍団か?」等歌曲,是將松村作為製作人的才能完全發揮獨一無二的組合。

 

在包含了畢業成員的さゆりんご軍団5位成員,為了松村的畢業紀念寫真集久違的集結在一起。在本寫真集裡,除了有充滿さゆりんご軍団風格的搞笑寫真外,也有結合了各個成員色彩戰隊風格的必殺技展示。在書中也談到了組成さゆりんご軍団的契機以及松村對於其軍團的熱情。在本次的寫真集裡,也有著作為乃木坂46的1期生引領著團體的松村帶給粉絲們各位的“報恩”,從決定要畢業後那珍貴的每一天裡帶著各種情感所進行的拍攝。在目的地的自然景色面前、又或是在房間度過的休閒日常裡…。不論是在何種風景當中,都會以她的舉止和笑容,將那個地方染上“松村沙友理的色彩”。將那具壓倒性般的存在感和奇蹟似的光景,和“珍重再見”的思念,竭盡全力帶給各位。

 

另外,日前也已經公開特別附錄的隨機明信片款式照,一共六個種類,都是寫真集未收錄的照片。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